(CSS3) text-shadow 詳解

text-shadow 是 CSS3 中一個蠻有趣的屬性。加上這個屬性之後, 文字馬上變得多彩多姿起來。簡單的講, 就如同它的字義, text-shadow 意思就是給文字加上陰影。以前我們必須使用繪圖軟體才能為文字套上這些特殊效果, 而且還要把它轉變成圖形。現在, 只要方便地賦予它 "text-shadow" 這個 CSS 屬性, 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text-shadow 是 CSS3 中一個蠻有趣的屬性。加上這個屬性之後, 文字馬上變得多彩多姿起來。簡單的講, 就如同它的字義, text-shadow 意思就是給文字加上陰影。以前我們必須使用繪圖軟體才能為文字套上這些特殊效果, 而且還要把它轉變成圖形。現在, 只要方便地賦予它 "text-shadow" 這個 CSS 屬性, 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閱讀全文...


Dev 2Share @ 點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