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進推部畢業展

2008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進推部畢業展

[i love dotblogs]

今天晚上去看了台藝大的電影系的畢業展,地點在西門町的凱薩戲院。為什麼會去呢,因為教會裡有個青年有參加,而且還是導演,就想去加油支持一下。

凱薩戲院的位置在峨嵋街115號,在西門町很邊邊的地方,沒什麼人潮。晚上8:10影片開始播映,我早到了一些,就想往說往西門町裡面去繞一繞,去看一下漂亮女生。恩,果真夏天到了,不過走在人潮裡,感覺有點手足無措,一整個就感覺就跟他們不是同一掛的,時間差不多,就趕快買了個飲料,往戲院的方向回去。回去的路上還遇到個阿伯拉了我一下問"要不要",要不要什麼,看官們自己想一下吧。

今天晚上一連看了四部片,分別是佑佑的魚、出口、紅酒瓶、鐵拳阿宅。時間都不長,大約十五到三十分鐘。

很可惜,我不是個懂電影的人,不太能有什麼回應,不過看到年輕人很用心的拍片,我還是很用心的把四部都看完。

鐵拳阿宅蠻好笑,在講一個宅男為了把馬子而跑去練拳擊,練一練經過一場大戰後,才發現自己愛上了教練的妹妹。有點八股,但宅男的演出,跟我的頻率有點相通,演出的時候常常讓我會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

紅酒瓶,從一個自殺新聞去延伸出台灣捏造新聞、自編自演的亂象,故事裡面還穿插一些靈異的情節。今晚我覺得這部拍的最好。

出口,講一個重考生透過老師的輔導找到自我的故事。影片中最不合理的是,老師說從小看著那個重考生長大,但怎麼看起來老師比重考生還年輕。

佑佑的魚,描述一個拾荒老師與一個小朋友的互動,雖然片子不長,但演出的感覺卻是最自然,最不刻意的一部。

6/7與6/8還有展出,請大家有空可以去給這些年輕人鼓勵一下,不收門票的喔。

官方網站 http://blog.yam.com/filmkid2008

---------------

這是簽名檔,I love Dot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