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在Orcas上開發初體驗!

摘要:SilverLight在Orcas上開發初體驗!

之前下載
Microsoft Silverlight Tools Alpha for Visual Studio codename 「Orcas」 Beta 1
就沒有安裝到Orcas上面去,今天剛好有時間就來測試

安裝完後,可以發現多了一個SilverLight項目,
裡面有SilverLight Project跟SilverLight Class Library這兩種樣板。

新增一個MySilverLight專案後,會發現產生這樣的專案結構。

接下來,讓我失望的事情發生了,我沒有看到任何控制項,而且針對XAML也沒有提供預覽。Orz
這樣我不如用Expression Blend或是XamlPad來玩還比較好玩些。

關掉Orcas,我還是等下一版再說了。:P
附帶一提,VB的SilverLight專案看得到,卻新增不了是怎樣。 =.=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