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Adobe Illustrator工具也能匯出XAML Code ----- Day21.1

[Silverlight]Adobe Illustrator工具也能匯出XAML Code ----- Day21.1

如果你是一個Adobe的愛好者,在換到Expression Design或是Blend工具開發Silverlight系統時,難免會感到有所不適應,

在你的心中會想著還是熟悉的工具比較好。幸好Michael Swanson幫你想到了,他製作了一個Adobe Illustrator的Plug-in,

讓你能無痛的使用你熟悉的工具去作Xaml Code的Design。

 

要如何使用呢?

1. 首先,您要下載 XAMLExport_0.18.zip 這個檔案,這個檔案是Adobe Illustrator的Plug-in,它可以產出WPF以及Silverlight的Xaml Code。

2. 然後把解壓縮後的檔案(XAMLExport.aip)放到[~\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3\增效模組\延伸]目錄下,然後重新開啟Adobe Illustrator。

 

要如何匯出檔案呢?

當你完成設計後,在[檔案]->[轉存]中,你可以選擇匯出XAML for Silverlight或是XAML for WPF。

image

 

image

 

目前這個Plug-in還有一些限制,但是未來版本會慢慢改進。

 

 

參考來源:http://www.mikeswanson.com/xamlexport/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