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怎麼IE8的gif圖片不會動?

[KB]怎麼IE8的gif圖片不會動?

筆者昨天在IE8正式版剛出來的第一天就迫不期待的安裝了IE8,一整天用下來也都還OK.

但是就在下班前,筆者想看看目前有哪些好書可以買,就上了天瓏的網站。

 

大家都知道,天瓏的網站最上頭都是一些動態的GIF廣告,筆者透過IE8瀏覽後,發現我的圖都不會動,

此時的我如同跟大家一起買了一隻「無敵鐵金剛」,大家的指揮挺都可以自由翱翔,而我的卻被快乾緊緊地黏在無敵鐵金剛的頭上。

心中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d126533696df7acc8f7069842b59dfcf

 

於是我開啟了「火狐狸」、「股哥酷龍」以及蘋果的「殺富寧」,他們Work的非常好,上頭的圖片翩翩起舞,看起來IE8是被排擠了是吧。

那時的我,抱著一個如同棄嬰般的IE,在大街上孤獨地走著,逢人便問他們的IE8孩子是否安好、他們的父母(OS)是誰?

我被無情的恥笑著(X,其中就屬茉莉最XX),在公司的角落徘徊,低頭畫圈思考著下一步。

 

我將IE8重新安裝一次,很好,當然不可能這麼好運,所謂「天將降大任於瀏覽器,必先苦其User,惡其體膚(外表)...」。

我反覆地觀察了這個IE8孩子,在它的出生證明書及身體功能設定上,我發現了一個端倪:

image

 

我把它打勾後,X,圖就像蝴蝶般起舞了起來。

現在,我的指揮挺可以自由移動了....

 

image

 

測試網站: http://tlsj.tenlong.com.tw/WebModule/index.do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