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WinRT] 如何部署自己的ARM程式到WinRT上?

[Info][WinRT] 如何部署自己的ARM程式到WinRT上?

今天筆者入手了ASUS Vivo Tab RT,入手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自己的程式放到Windows RT上。

步驟很簡單,就是開啟一個Windows Store Project,然後建立一個可部署的App Packages。

 

image

 

選擇NO,因為我們不是要上傳到Windows Store阿~

image

 

這裡勾選ARM版本:

image

 

然後就可以把目錄中的檔案複製到隨身碟,然後接到Windows RT平板上:

image

 

接下來就是在WinRT上開啟PowerShell(記得用管理員權限開啟PowerShell),然後把檔案中.ps1檔案拖到powershell畫面上。

接下來會取得Windows RT開發者憑證(就是跟Visual Studio 2012開發時要取得憑證一樣,只是顯示是Windows RT開發者憑證),然後就會開始安裝。

安裝完後,就跟你的Visual Studio 2012部署到您Intel-Based的電腦上一樣。

 

 

 

PowerShell執行Log:

Windows PowerShell著作權 (C) 2012 Microsoft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PS C:\Users\XXXXX> D:\AppPackages\App1_1.0.0.0_ARM_Test\Add-AppDevPackage.ps1
找到封裝: D:\AppPackages\App1_1.0.0.0_ARM_Test\App1_1.0.0.0_ARM.appx
找到憑證: D:\AppPackages\App1_1.0.0.0_ARM_Test\App1_1.0.0.0_ARM.cer

安裝這個封裝之前,必須執行下列動作:
        - 取得開發人員授權
        - 安裝簽署憑證
必須有系統管理員認證才能繼續。請接受 UAC 提示,並在系統要求時提供您的系統管理員密碼。
按 Enter 鍵繼續...:
已成功取得開發人員授權。
已成功安裝憑證。

正在安裝封裝...

成功: 已成功安裝您的封裝。
按 Enter 鍵繼續...: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