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Web 程式 為什麼比 Visual studio Windows 程式慢

摘要:Visual studio Web 程式 為什麼比 Visual studio Windows 程式慢

Web Form

User Client 送出需求> IIS Server 索取資料需求> SQL Server 找出Web form需要的資料,SQL Server 將使用者需求的大量資料> IIS Server接收所有大量資料,程式處理,做成資料集,>將資料庫分析的結果丟到用戶端,並不斷的開開關關資料庫,直到用戶端離線IIS及用戶端才釋放資源,則越多人越使用網頁服務,則越慢。Web Form有時候為了安全性考量,很多事是不能做的。

Windows form 權限相當的大,Open DB 為常態,不用透過中介程式IIS,處理都由本機處理,電腦只要處理自己的工作,因此會比Web Form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