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如何架設Android開發環境

[Android]如何架設Android開發環境

摘要

 

最近換新筆電然後要重裝Andorid的開發環境,順便紀錄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實作

 

1. 首先要先安裝 JDK (Java Development Kit)

 

圖片 1

圖片 2

 

下載完之後開始安裝

 

圖片 3

圖片 4

圖片 5

圖片 6

圖片 7

 

2. 下一個步驟是要下載 ID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開發環境,這邊使用的是 "Eclipse" 。

 

圖片 8

 

   下載回來後解壓縮並開啟Eclipse,目前最新版本為Luna。

 

圖片 9

圖片 10

 

設定您的專案預設位置

 

圖片 11

圖片 12

 

3. 因為我們的Eclipse上面沒有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ADT) 所以這邊還要再安裝ADT。

 

圖片 13

 

在Work with這邊我們貼上官方給的位置 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接著讓它安裝完成,

安裝完成後會重新啟動Eclipse。

 

圖片 14

 

4. 再來剩下Android的SDK,這邊下載下來再指定路徑即可,因為我還有安裝Android Studio所以已經有了。

 

圖片 17

圖片 15

 

再來是下載您需要開發的版本。

 

圖片 16

圖片 18

 

當然也別忘了設定您的模擬器。

 

圖片 19

圖片 20

 

 

這樣一來就完成了一個開發環境了,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