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延伸網頁服務設定及IIS回上一層目錄

摘要:IIS延伸網頁服務設定及IIS回上一層目錄

 

現在我不寫.net了,改寫java,而工作上又遇到客服系統要搬移,程式是用asp寫的。
而這時候架設網站,碰到兩個卡關,為了記錄下來,特別寫這篇廢言文章。
 
延伸網頁服務設定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cc753507(WS.10).aspx

程序

啟用或停用動態內容

  1. 在 [IIS 管理員] 中,展開本機電腦,並按一下 [網頁服務延伸]

  2. 在詳細資料窗格中,按一下要啟用或停用的「網頁服務延伸」。

  3. 請進行下列其中一項操作:

    • 若要啟用已停用的網頁服務延伸,請按一下 [允許]。 
       
    • 若要停用已啟用的網頁服務延伸,請按一下 [禁止]
       
    • 若要檢視網頁服務延伸的內容,請按一下 [內容]
       
  4. 按一下 [確定]。

IIS回上層目錄
  1. 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系統管理工具],然後再按一下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管理員
  2. 連按兩下您的電腦名稱,在左窗格中,然後再按兩下 [網站]。
  3. 找出網站和目錄房屋 ASP 應用程式。
  4. 應用程式網站或目錄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內容]。
  5. 選取 [主目錄],然後再按 [設定]。
  6. 按一下 [選項],然後再按一下以選取 [啟用上層路徑] 核取方塊。
  7. 按兩次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