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 Redux - Todos 範例使用

React - Redux - Todos 範例使用

繼上一編React初學安裝,

這次,我們有了Redux的範例,但卻不知道怎麼在本機裝起來

https://codesandbox.io/s/github/reduxjs/redux/tree/master/examples/todos

一樣,在我原本的Project-React資料夾下,

將連結中的todos >> File >> Export to ZIP 

輸出完後,得到todos.zip,解壓縮,將資料內的內容放到

Project-React/todos/底下

命令列,cmd,至cd todos後

打npm start

如遇到錯誤

'react-scripts' 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就打

npm install 

(多虧以前我接手別家公司的source,build超辛苦的,遇到這個問題,他已經有寫好package.json,所以npm install,他就會把相關需要的資料,抓下來安裝)

安裝完後,

npm start

他就會主動跳出 網頁

http://localhost:3000/

等他編譯完後,

就可以看到執行後的結果


讓我好想哭喔,不懂前端的後端工程師當初接手他人程式碼的辛酸,搞了20小時以上的工時,才將對方的網站架起來,這成本很貴的,花費資深工時師將近三天到七天時間,去算成本也知道要花超過近萬以上。

在執行完這些東西之後,

我發現,要做個demo site,只透過前端,這的確是不錯的東西,還不到需要架server,連資料庫,就能夠展示動態的畫面。

這是初學的辛路歷程,大部份文件,不知道為什麼,總愛讓我嘗試做這一段的流程,好像覺得這是常識,但對我好像不是常識一樣,是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