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數據挖掘商業機會

  • 27
  • 0

放眼全球,旅客對出行提供服務的便利性和及時性期望愈來愈高,移動數據化信息技術已經進行全面融入普通大眾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隨著數據化變革浪潮的深入和消費者購買行為模式的不斷發生變化,各大機場已開始可以通過使用多種數據化手段來滿足億萬旅客的多元化消費心理需求。

如何利用數據技術挖掘新的商業機會?

放眼全球,旅客對出行提供服務的便利性和及時性期望愈來愈高,移動數據化信息技術已經進行全面融入普通大眾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隨著數據化變革浪潮的深入和消費者購買行為模式的不斷發生變化,各大機場已開始可以通過使用多種數據化手段來滿足億萬旅客的多元化消費心理需求。

機場作為一個重要的基礎設施,可以支持大量的消費者行為,只是需要連接旅遊,迫切需要反思其非航空業務模式,利用其獨特的聯系資源,進一步提升數據時代的消費者商機,把握能力,充分挖掘個人消費的潛力和價值的“手機”。

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將基礎設施的運營服務和數據化技術服務發展相結合,機場定能發掘除傳統金融業務外的新商機。由此,機場運營成本管理的商業經濟模式將從“基礎設施服務商”向“數據化信息服務運營商”逐漸轉變。

目前,許多機場已經認識到數據化的重要性,並開始采取相應的措施。 常見的例子包括增加移動寬帶體驗,面部識別登機計劃,以及更新終端和停車場建築監控系統,但這些嘗試往往是單一的,難以擴大規模,未能有效地整合到一套明確的目標和重點的改造計劃,使許多機場處於數據化進程艱難但無效的境地。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數碼時代,你的競爭對手可能已經在數碼化轉營的道路上,并透過進行數碼化成功在市場上突圍而出,透過you find limited Digital Audit內的過百億龐大數據庫,您除了可以準確的了解自己品牌表現及大眾對品牌的反應外,還可以知道您的競爭對手在網絡世界的表現。

通過觀察全球領先機場的數據化社會實踐應用,可以研究發現一個基於物聯網信息技術的數據化舉措能深入分析機場建設生態的每一個細小方面,影響力涵蓋零售、廣告、運營、安保和旅客動線管理等。機場運營商通過我們采取一些複雜程度各異的技術進行解決中國方案,能同時能夠滿足B2B和B2C客戶的需求,獲取額外收入。

針對使用者的不同,這些技術應用研究主要可以針對乘客、航空有限公司和品牌商戶三個國家層面開展。在乘客層面,利用創新定制化服務能力提升全旅程客戶體驗;在航空公司社會層面,大幅提升我國航空公司和服務商的運營效率;在品牌商戶方面,通過數據化資源管理系統深入分析挖掘機場零售業態的潛在商機。

You Find Limited見工策略指出,互聯網工作單憑一腔熱情是遠遠不夠的,如果沒有任何行業經驗,也不了解互聯網行業趨勢,想要應聘到理想的公司是十分困難的。

這包括了一些可行的,有效的管理模式,並具有相對成熟的技術,它可分為一打場景。這些方案主要服務於四種類型的戰略問題:調整業務模式,提高乘客的經驗,廣告,營銷投資管理效率,提高機場運營管理優化的有效性。

相關文章:

海量信息數據我們應該如何儲存

如何通過數字促進業務增長

大數據呈現巨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