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英文單字學習App – 「我愛背單字 - 國中版」上架囉!!!

這個 App 裡面收錄了台灣測驗中心所提供的國中 1200 個基本單字和例句。

 

不論是在求學的過程中或是職場上,英文一直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甚至是出國玩或是學習新技術,也都無法避免得要具備一定的英文程度。

而英文的基礎在於單字,會的單字越多,懂的句子自然就多。 在這個手機普遍的時代,能讓準備考試的同學們能隨時隨地透過手機來輔助背單字,就是這個 App 誕生的目的。

這個 App 裡面收錄了台灣測驗中心所提供的國中 1200 個基本單字和例句。

 

您可以透過點擊下方的圖片連結到Windows Phone Store,或是透過手機掃描下方的QRCode來下載「我愛背單字 - 國中版」App,當然,完全免費!!

Logo-358  image

 

接下來為各位簡單的介紹一下「我愛背單字 - 國中版」(只支援Windows Phone 8)的特色和功能:

開啟 App 之後,會有個簡單的歡迎畫面。

ScreenShot-2

 

接下來會到主畫面,App 中所提供的所有的功能都在這邊了。

我們可以看到裡面包含了每日一字單字列表聽力測驗填空測驗四個部份。

每日一字,顧名思意,就是每天會随機挑一個字出來(廢話~)

ScreenShot-3

 

而單字列表裡面則提供了不同的排列方式供您挑選,當然,也具備少不了的搜尋功能。

ScreenShot-4  ScreenShot-9  ScreenShot-11

 

點選單字之後會顯示更詳盡的資訊,包含例句等等資料。當然,單字的發音和例句的發音功能也都有提供。

您也可以選擇將單字釘選在開始畫面,或是透過手機內建的分享功能進行單字的分享。

ScreenShot-5  ScreenShot-12  ScreenShot-13

 

最後,背了單字總是需要測驗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記住了,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測驗相關的功能來稍微考驗自己一下。

ScreenShot-6  ScreenShot-7  ScreenShot-8

 

以上就是「我愛背單字 - 國中版」的基本介紹,歡迎大家下載試用、批評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