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VS2010修改專案使用x86平台方式

[.NET]VS2010修改專案使用x86平台方式

在論壇上常常有人問到如何修改專案以x86平台方式運行,所以就在此說明一下!

專案預設應該是以Any CPU平台運行,所以有些使用到有些元件只能在32bit的作業系統使用的話,那在64bit的作業系統就會出現以下的錯誤。

System.BadImageFormatException 未處理
  Message=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 'your project' 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 試圖載入格式錯誤的程式。

這時就要將專案設定成以x86平台方式運行,方式下,

在方案上按Mouse右鍵,選取 組態管理員,然後設定您的專案使用的平台成x86。

如果您無法看到方案的話,請在 選項->專案和方案中,勾選 永遠顯示方案(H)。

image

如果選不到x86的話,就在 平台那選取新增,然後新增x86即可!

image

如果您是Web專案的話,您可以在IIS上設定您Web專案所對應的應用程式集區,進階設定中,設定「啟用32位元應用程式」屬性為True就可以了!

image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