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載入此組件會產生與其他執行個體不同的授權集。(發生例外狀況於 HRESULT:0x80131401)

[ERROR]載入此組件會產生與其他執行個體不同的授權集。(發生例外狀況於 HRESULT:0x80131401)

今天同事在更新Web AP程式後,在RUN程式時,居然出現「載入此組件會產生與其他執行個體不同的授權集。(發生例外狀況於 HRESULT:0x80131401)」的錯誤,如下圖。

image

感覺是更新的版本與現行在暫存的版本有衝突到,於是請同事將Web AP對應在Temporary ASP.NET Files中的目錄刪除,再執行程式,就可以運作正常了!

1.先將Application Pool停止。

2.將Web AP對應在Temporary ASP.NET Files中的目錄刪除。

 

PS.Temporary ASP.NET Files目錄要看您.NET的版本有所不同哦!

.NET 1.1是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

.NET 2.0是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NET 4.0是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