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VS2010安裝ASP.NET MVC4 造成 ASP.NET MVC3專案有問題

[MVC]VS2010安裝ASP.NET MVC4 造成 ASP.NET MVC3專案有問題

前幾天想說使用VS2010來開發ASP.NET MVC4的專案,所以就安裝了ASP.NET MVC4 Installer(Visual Studio 2010)。

image

 

使用VS2010開發ASP.NET MVC4粉OK!

再用VS2010開啟ASP.NET MVC3的專案時,切到VIEW畫面時,居然出現一堆 @Html 不認得的錯誤,下面的毛毛蟲一堆。

只好把ASP.NET MVC4 Installer(Visual Studio 2010)移除,ASP.NET MVC3也都移除後重裝ASP.NET MVC3後,用VS2010開啟ASP.NET MVC3的專案才正常。

 

所以,如果您已有ASP.NET MVC3專案的話,如果要開發ASP.NET MVC4專案的話,還是用VS2012吧!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