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VS.NET 2003開啟Web專案時,發生「無法建立或開啟應用程式」

使用VS.NET 2003開啟Web專案時,居然發生「無法建立或開啟應用程式」錯誤?

環境:Windows 2008, ASP.NET 1.1, VS 2003

前陣子同事將ASP.NET 1.1的專案移到另一個路徑,並建立對應的虛擬目錄。

然後再用VS.NET 2003開啟專案時,就發生「無法建立或開啟應用程式」的錯誤,

Visual Studio.NET 無法建立或開啟應用程式。

最可能的原因是本機Web伺服器上沒有安裝必要的元件。

請執行Visual Studio.NET安裝程式並且加入Web開發元件。

如下圖,

image

 

後來 同事Jei 的解法是在IIS的應用程式中,設定有限權的「連線身份」(不然預設是看應用程式集區的帳號)如下,

image

image

image

 

非常感謝同事Jei的分享!

有時,如果該Web AP要針對其他 Resource Access的話,也可以設定這裡哦!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