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為什麼在IIS中按右鍵選「瀏覽」卻沒有動作?

在IIS中,選取某個網頁檔,然後按右鍵選「瀏覽」卻沒有用 Browser 來開啟它?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IIS中,選取某個網頁檔,然後按右鍵選「瀏覽」卻沒有用IE來開啟它。

於是上網查到了「IE does not open when choosing browse ....」,

可以檢查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檔案中

bindings 裡的 <binding protocol="http" bindingInformation="*:80:" /> 要在第一個。

用系統管理員身份開啟 applicationHost.config 一看, protocol="http" 是在最下面,如下,

image

 

也可以從 IIS中的 站台繫結 中看到,如下,

image

 

於是將 <binding protocol="http" bindingInformation="*:80:" />  那一行移到第一個,然後存檔。

image

image

 

然後選取某個網頁檔案,然後按右鍵選「瀏覽」,就會用預設的Browser來開啟它了哦!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