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 內建的todo list

  • 1407
  • 0

Visual Studio - 內建的todo list

這個是最近看到MSDN的一個功能,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就把他在這邊紀錄一下。

我們寫Code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狀況,並且寫在註解裡面,例如,要修正這個bug,這個問題還沒解決,或是這邊未來要重構,那我們可能會寫誠如下的註解。

image

但今天好玩的是,如果我們在註解前面加上todo,也就是key成//todo xxxxx,那其實Visual Studio會自動幫我們做整理與紀錄,如下圖,我們要在工作清單那邊,改成註解,就可以看到我們在Code裡面打的東西了… ( 找不到工作清單的朋友們,可以到上面Menu的檢視底下,就可以看到工作清單 )

image

這樣就結束了嗎??no,其實除了todo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用,我們可以從選項裡的工作清單發現,其實還有HACK、UNDONE可以註解;當然,也可以自己新增,但自己新增的東西,並不會同步到團隊的喔

image

基本上就是這樣,小小的一個功能,但其實還不錯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