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8桌面建立動態磚小工具

  • 4645
  • 0

在Windows 8桌面建立動態磚小工具

在windows 7中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就是桌面小工具,他可以在桌面建立一些像是 時鐘、相本、電腦溫度檢測......等的工具給使用者檢測。但是windows 8中卻把它移除掉了,想必有些使用者覺得很可惜。不要怕,小編這就介紹一個好用的應用程式「XWidget」,只要安裝這個程式後,就可以跟在windows 7中一樣建立桌面小工具了。

 

 

 

第一步:

請在搜尋引擎上打「XWidget」或者 點選連結 「http://xwidget.com/」下載此應用程式

 

4

 

 

第二步:

下載完後就會進入到安裝程序中,請耐心依照指示等候安裝完成

 

2

 

 

第三步:



安裝完成後桌面上就會建立「XWidget」的捷徑了,接下來只要點選該捷徑就可以叫出小工具了。預設的小工具是「時鐘」跟「天氣」

 

1

 

 

當然如果你想要別種的小工具也可以在功能列上的「XWidget」圖示雙擊2下,叫出更多種的工具來選擇

 

3

 

6

 

Summary

希望提供這個工具可以讓有此需求的使用者們可以應用,好用的話也不要吝嗇地分享給其他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