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擴充套件]好用Open Command Line介紹

在方案總管視窗中,想執行bat、ps1指令碼總是要幾個惱人的步驟:

1.滑鼠滑到離批次檔最近一層的資料夾。

2.滑鼠右鍵: 在檔案總管中開啟資料夾。

3.開啟資料夾後,才可以在視窗下點選執行檔(bat/ps1..)

安裝Open Command Line,只要滑鼠一個move到執行檔右鍵就可以執行了!同場加映彩色的人生+Intellisense。

 

Open Command Line

Open Command Line是一個基於Apache License的Open source,支援所有的Console執行檔(ex: CMD, PowerShell, Bash etc.)

1.可以點選網址Open command line,或是透過Visual Studio擴充套件更新就可以下載了!

2.執行檔按右鍵就可以看到Execute File的選項,點選就執行給他下去了,是不是超快的!

 

3.同時可以讓Bat檔的人生是的!

套用前:的人生

4.還提供了Intellisense,真感心。

 

小結:

 時常需要在方案總管中push新的版本到private nuget server,滑鼠一個move就上傳!

 

參考:

Open Command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