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摘要:決定

剛剛幾經思考,做嚕一個決定,今年的我不報名參選MVP了,明天是第二階段報名終止。

實在是今年的我,沒有那個資格去報名參選MVP,MVP並不是微軟員工,而是由一群熱心的人所組成,MVP最基本的精神,就是無私的奉獻及分享,這一點,今年的我很慚愧,並沒有做到,光看我發表的文章數及上MSDN解問題的次數就可瞭解。

也許這樣說,會得罪許多老師們,但我心裡總是認為,每天一直在msdn解問題的MVP們,像小朱、LOLOTA....璉大,或是像為了推廣微軟技術,常不眠不休寫程式辦活動的大鈞、水瓶,才是真正有資格拿MVP的人,並不是寫個書就能比擬,這樣講可能不公平,寫書也是很辛苦,但他們無私的奉獻,更符合MVP的精神吧。

今年,歷經工作上的挫折,也終於一路走過來了,工作的繁忙,及平時為了工作而對ERP更深入的瞭解,也讓我在.NET的技術上有點停漬,不進步就是退步,但人總是得有些取捨,我目前既然選擇了電子製造業當我終其一生的工作,對ERP流程的瞭解,也絕對是必要,所以我並不後悔。

感謝MVP Team的大家,讓我認識許多人,我想大家也不會忘記"馬小玲"的,明年吧,讓我再努力一年,明年再參選MV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