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 Sample Browser - by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本文將介紹系統開發的好幫手 Sample Browser 。

微軟技術社群暨最有價值專家美國總部跟中國上海研發團隊合作,進行 OneCode 專案,您可以透過 Sample Browser 來尋找各項範例程式碼,目前提供近 3500 種範例程式碼,連最新的 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Azure 官方範例都可以在 Sample Browser 中找的到,如果您需要的範例程式碼在這上面找不到,也可以提出程式碼的申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來用用看。

 

 

image

 

點選 ClickOnce Installer 下載安裝程式之後會要求你設定範例程式碼的儲存路徑,以及下載程式碼時所使用的網路相關設定。

 

image

 

設定完畢之後即可看到華麗的 MSDN Samples Gallery 首頁,您可以利用 【Search & Download】功能或點選首頁中類似 Tiles 的按鈕來來搜尋並下載範例程式碼。

 

image

 

若找不到您所需要的程式碼,也可以利用【Sample Request Service】來提出申請。

 

image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