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 臺灣分部 2013 年 4 月份聚會開始報名囉!!

PASS 臺灣分部四月份聚會開始報名囉!!

邀請您參加 PASS 臺灣分部四月份聚會:

2013年4月份的PASS臺灣分部聚會,非常難得的邀情到在美商金融業擔任Senior Database Architect / Engineer 一職的 Po Chen,回台跟大家分享管理 1200 台 SQL Server / Analysis Instances,包含其他4000台 DBMS(如Sybase、DB2、Oracle...)的心得,以及身處美國如何克服文化差異,與跨過不單只技術障礙的心路歷程。

詳細活動說明如下,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主題:Idealism of System DBA: DBA 的理想主義
大綱:1.system dba 和 database engineer 的工作。
         2.一個DBA如何支援上千個不同vendor的database servers?
         3.面對使用者每個月提出的超過10000件需求,對於一個小型 DBA 團隊該怎麼因應?
講師:Po Chen
日期:2013/04/03 18:30~21:00
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 (新生北路口))
報名網址:http://sdrv.ms/YWUwVF
費用:2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