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 企業導入筆記 #16 設定 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帳戶後,新增電子郵件時預設顯示 Offline Global Address List 該如何變更?

本文將介紹設定 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帳戶後,新增電子郵件時預設顯示 Offline Global Address List 該如何變更?

情境描述

當您於 Outlook 中建立 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帳戶後,新增電子郵件時可能會發現在選擇收件者時,預設的通訊清單被固定在 Offline Global Address List,若您想要改成自己慣用的通訊清單,請見下一節。

image

實作步驟

請於 Outlook 上方功能區塊的【通訊錄】。

image

於通訊錄視窗中選擇【工具 > 選項】。

image

然後在地址設定視窗中的【開啟通訊錄時,先顯示這份通訊清單】,預設是自動選擇,您可以將之設定為您預設想要顯示的通訊清單後按確定即可。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