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如何在 Windows 8.1 設定鬧鐘的功能

本文介紹 Windows 8.1 的新功能 [鬧鐘] 軟體。

 

前言

最近將自己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8.1,相信應該很多人也都升級到 Windows 8.1,那我要介紹一下如何在 Windows8.1 裡設定鬧鐘。

 

使用說明

如下圖 1 的部分:先將滑鼠移到右上角的部分,點選 [搜尋],然後在搜尋的白色框框內打 [鬧鐘],下方就會出現鬧鐘的軟體。

尋找

 

如下圖數字2 和 3 的部分圓形是可以調整時間,2 是調幾點,3 是調幾分。

數字 4 的部分要調鬧鐘是早上或者下午提醒。

數字 5 的部分是要調鬧鐘只要叫一次就好或者是每周都要鬧鐘提醒。

數字 6 的部分是可以調整鬧鐘的聲音要和弦還是木琴...等。

鬧鐘

 

當上面都設定好後,旁邊有兩個選項,若不要這個鬧鐘設定數字7是可將這鬧鐘刪除,若要儲存就可按數字 8 的地方。

儲存

 

儲存完之後就會有下圖這個版面,表示儲存成功。

結束

 

附註

鬧鐘功能只在開機的時候才能使用,還有電腦用久了眼睛會痠痛,可設定此鬧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唷!

 

相關參考與引用

acer - Windows 8 與 8.1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