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 App [大家一起動] 上架了

瑜珈是一種有助於身心的運動,提供應用程式上有關瑜珈各部位的動作教學影片,讓你在手機中輕鬆學習瑜珈。

說明

我製作的 Windows Phone App [大家一起動] 上架囉,在Windows Phone 市集上的網址: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E5%A4%A7%E5%AE%B6%E4%B8%80%E8%B5%B7%E5%8B%95/85b76ec3-2a61-48fb-b36e-a3effb425df2

功能

瑜珈是一種有助於身心的運動,提供應用程式上有關瑜珈各部位的動作教學影片,讓你在手機中輕鬆學習瑜珈。
免責聲明:
1. 本應用程式中所有影片皆來自Youtube可搜尋到的公開資訊,使用之所有圖片來自網路公開資訊,該版權為該創作所有人所持有,若有任何影響權利的地方,請來信至uvia820701@gmail.com,我們會儘快處理。
2. 本應用程式需要使用網路,請務必確保您的網路暢通,以免無法正常。
 

畫面展示

進入程式後,畫面有各部位的運動影片

找到想要的影片後,畫面如下圖

很少運動的朋友們,下載此APP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運動健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