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happen {here} :: 做伙出英雄

五年的研發與創新,一萬五千名微軟同仁的全力投入, 滿足所有資訊人對未來十年的迫切期待。
這是一場我們共同歡呼收割的盛會!

五年的研發與創新,一萬五千名微軟同仁的全力投入, 滿足所有資訊人對未來十年的迫切期待。
這是一場我們共同歡呼收割的盛會!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開發代碼 Longhorn,將會與全球最佳開發工具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在今年四月,正式在台灣公開發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藉由虛擬化與核心技術的突破,將使 IT 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大幅減少 IT 人員花在系統開發、建置與維護的時間,進而協助企業發展創新策略與服務,讓資訊部門從解決問題的救火隊,成為開創企業價值的新英雄,為企業打造確保營運機密安全與即時服務的網路應用與服務平台!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帶來 250 項創新功能,讓開發人員能駕馭最新軟體平台,邁入 Next Web 新時代。部署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開發團隊能夠真正落實高績效管理,消滅軟體瑕疵,征服效能瓶頸,克服所有軟體開發的挑戰。

展望未來五年,大型企業將可透過 Next Web 新世代網路應用與 Dynamic IT 創新架構,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時代,第一時間反應市場變化並即時提供客戶所需之服務;中小企業也必須裝備強力引擎,挑戰全球化的無限商機。想成為掌握時勢的 IT 英雄?您將在微軟 Windows Server 2008 與 Visual Studio 2008 聯合上市發表會看到最明確的方向!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ero/

//---------------------------------------------------------------------------------------------------------------------

真的很希望能跟大家見面
這是一場盛宴
已期待很久了

 

 



Williams{ShowTime} @ Dotblogs
if (me.today == me.yesterday) me.tomorrow =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