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互動性的Web應用程式 與 酷炫圖表的繪製技術

摘要:高互動性的Web應用程式 與 酷炫圖表的繪製技術

活動代碼: 1032399401

地點: 台灣微軟 7A/7B 台北市松仁路7號7樓      
   
日期: 2009年3月12日 上午 09:30 - 2009年3月12日 下午 04:30


活動概觀

9:30 AM - 12:00PM

主題: Silverlight實務應用範例講座
講師: 董大偉
 

議程:
    1. 介紹如何利用Silverlight開發高互動性的Web應用程式(RIA)
    2. 說明Silverlight應用程式的架構(Architecture)
    3. Silverlight應用程式實務範例展示與技術剖析

講題說明:

從2008年開始,Silverlight正式成為微軟開發架構中重要的一環,傳說中,透過Silverlight技術得以建構豐富的RIA Web應用程式,然而開發人員究竟要如何將Silverlight應用在企業內或是商業網站中,如何快速的完成或建構出一個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高互動優質網站? 整個開發技術與架構究竟為何? 與過去的ASP.NET有何不同? 如何整合? 在這個場次中我們將為您完整介紹。

您想看看如何透過Silverlight開發互動式討論區、行事曆或代辦事項、線上教學或考試系統、線上訂位機制、或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您想看看在企業中Silverlight如何用來呈現統計圖表、如何利用Silverlight開發出嶄新的EIP系統? 在這個場次中,您將會看到這些Silverlight的實務應用、以及背後的技術剖析,從這個過程當中,您也將同時看到未來Web應用程式的發展趨勢。

聽眾須具備的技能:ASP.NET或其他Web Form開發經驗, Silverlight開發經驗或興趣

難度等級:200



1:30 PM - 16:30 PM

主題:各種酷炫圖表的繪製技術 - MS Chart控制項大探索
講師:章立民
 

議程:
 備妥工具。
 學習圖表的結構。
 學習圖表的類型。
 學習設定圖表的資料來源。
 學習自訂圖表的外觀。
 學習替圖表加入互動功能。
 學習以程式碼動態產生圖表。

講題說明:

圖表的直覺性絕非硬梆梆的數字所能夠達成,然而圖表的繪製不僅僅是一項技術,更是一項藝術,既要有亮麗的外觀,還要有高度的彈性,更必須與各種異質資料來源高度整合,要自己實作,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別擔心,微軟公司早已替大家設想,在本次研討會中,我們將為您介紹繪圖新利器 Microsoft Chart Controls for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以及Silverlight Toolkit的Charting控制項,一次掌握Web Form與Silverlight應用程式的圖表繪製技術。

聽眾須具備的技能:基本的網頁設計與開發知識。

難度等級:200
 

官方網址:http://msdn.microsoft.com/zh-tw/dd464841.aspx

 

 



Williams{ShowTime} @ Dotblogs
if (me.today == me.yesterday) me.tomorrow =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