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 build block post 您必須用 POST 方法來觸發建置。

  • 230
  • 0
  • 2020-03-14

您必須用 POST 方法來觸發建置。(若在 Script 中使用,請再傳送專案個別的驗證 Token 或您個人的 API Token。) 如果您看到這一頁,有可能是什麼外掛程式提供了 GET 連結,請回報 Bug 給該外掛程式。

如果在Jenkins建置的時候,遇到錯誤訊息

您必須用 POST 方法來觸發建置。(若在 Script 中使用,請再傳送專案個別的驗證 Token 或您個人的 API Token。) 
如果您看到這一頁,有可能是什麼外掛程式提供了 GET 連結,請回報 Bug 給該外掛程式。

我找到解決方法為:

 把Jenkins網站加到 IE > 網際網路選項 > 安全性 >  信任的網站

Add Jenkins Website to IE > Internet Option > Security > Trust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