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元學Expression Blend 4 - Chapter 1 緣起


本來都使用Adobe相關工具從事設計工作的我,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Expression Blend 4,讓我完全的對微軟的設計工具改觀。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

本來都使用Adobe相關工具從事設計工作的我,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Expression Blend 4,讓我完全的對微軟的設計工具改觀。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

因為對Expression Blend 4的渴求,讓我搜遍了網路,卻發現討論Expression Blend 4的網站或是Blog資料遠比其他技術還要少,有很多教學也都還是只有英文,在往後的教學中,我會跟大家分享Expression Blend 4的學習心得,以及Expression Blend 4跟Adobe 相關軟體相同或是差異的地方。

如果你在使用Adobe的相關軟體有了一定的技術,那恭喜你,Blend對你來說將會很容易就上手;但如果你什麼都不會,那更好,在這裡我將會一步一步重頭解說。

以下幾個網站是我零元學Expression Blend 的參考網站,對我來說幫助很多,在此跟大家分享:

Project Rosetta -- http://visitmix.com/Labs/rosetta/eyesofblend/

Microsoft Silverlight -- http://www.silverlight.net/

Silverlight 設計電力公司 -- http://silverlight.heyshow.com/page01.aspx

Silverlight Show -- http://www.silverlightshow.net/

P.S:以上網站許多都還是用Expression Blend 3,若你使用的是最新版的Expression Blend 4,界面會有些許不同,爾後,這裡的教學是使用Expression Blend 4來進行,也會教你如何使用Expression Design來輔助Blend的使用。

 

 

 

一步一步邁向HIE之路

 

喜歡我文章請推我一下或給我個回應,你的鼓勵會給我無限的動力喔!

若是您有其他問題或是特別需要,請在文章回應處留言,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