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Communication:Server、Client 與 HTTP Protocol

我們平常用瀏覽器瀏覽網站就是遵循著 Client-Server 的架構,中間透過 HTTP(port 80) Protocol 來作 Request 與 Response,另外若有安全疑慮也可使用 HTTPS (port 443)。
以下為 Server、Client與HTTP protocol 在Web communication 中所扮演的角色說明

...繼續閱讀 »

Studio Styles: Visual Studio 程式碼視窗的佈景主題

Visual Studio 寫程式視窗的預設值是白色背景,我個人是偏好使用暗色背景,長時間盯著眼睛比較舒服,但調成暗色背景之後還要自行調整程式碼的顏色,實在有點麻煩,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找到了 Studio Styles 這個好網站,網站裡面有許多熱心分享的朋友分享他們自訂的佈景,各位朋友也過去挑一個吧!

...繼續閱讀 »

StringBulider 學習筆記

  • 3959
  • 0
  • C#
  • 2011-01-30

StringBulider 學習筆記
今天看書的時候看到書的作者使用 StringBuilder 的 Append 來串接字串,一開始我的疑惑是「怎麼不用"+"」的就好呢?於是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