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決]作業無法解決。無效的 FORMATETC 結構

摘要:[未解決]作業無法解決。無效的 FORMATETC 結構

重新安裝NB 後,就都沒用 2008 開發過 AJAX 的程式有用過 VS2008寫過 AJAX程式,一切正常

今天有個功能,需要用到 AJAX 比較好達成,就開始拉控制項。

在拉的時候,發覺怎麼都沒反應,於是嘗試在原始檔模式下再拉過,結果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作業無法解決。無效的 FORMATETC 結構

 找了一下網路,嘗試了解決方式,重新拉過工具列,仍然如此,不知道為啥。

目前暫時放著,再找其他方式。如有朋友能提供解法,歡迎提供,感謝。

環境:
windows XP sp3 + VS2008 sp1 + .NET 3.5 sp1

 


Update  2009/6/13:

更正一下過程, NB 安裝後其實是有寫過 AJAX 程式,那是個小測試,所以倒是忘了有這存在。

去開了那個測試的程式,結果發現這是一切正常的, 也可以正常拉 toolkit 中的元件到程式中。

所以應該可以先排除 VS2008 本身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