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Microsoft 學習平台-Microsoft Learn

微軟(Mircosoft)除了教學文件、「Microsoft Learn」外,還有一個不錯學習平台叫做:微軟技術捷運。是個學習微軟的解決方案(Solution)不錯的起手式。

網站中提到 「2016 年就已經有清晰的願景,並推出 docs.microsoft.com,以建立現代化 Web 體驗」微軟(Microsoft)在2016年提出一個教學指南,也就是step by step的教學網站:Microsoft Docs

〈Microsoft Docs〉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微軟幫我們做了分類,根據自己所需就去看不同的教學文件。裡面的範例都是可以順利實作的,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實作出來,我就會去查查這些教學文件。

 

然而這樣的教學,入門的門檻還是有點高,所以微軟「貼心」的讓我們可以更了解他們旗下產品,所以製作新的平台。

     「我們打造了 Microsoft Learn,讓您可以在單一位置存取自學型引導式課程,以學習我們的所有平台產品與服務。」

 

因此這個Microsoft Learn出現,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學習到微軟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Solution)。並且是比教學文章,更細心的說明與互動式方式進行,跳脫先前的單向解說,跟上現在網路學習的方式,一步一步從簡入深的實作(跟當初在學GO於GO平台,javascript於Codecademy一樣)。

 

〈Microsoft Learn的「微軟技術捷運」圖〉

而這樣的方式,微軟仍不滿足,所以推動了新的網站,「微軟技術捷運 創新科技的線上課程」。

在首頁的圖片〈微軟技術捷運〉中,可以看到現下流行的議題,以及微軟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大數據、人工智慧、物連網、DevOps,上面都有一系列的教學。讓我們可很快的了解整個產業的基本學習地圖與目標,不用盲人摸象的學習,最後還無法窺究整個技術的輪廓。他甚至還加上投影片、youtube影片,再再讓學習門檻降得更低,使開發團隊中每個角色可快速了解各種工具以及運用。

 

簡單來說,這幾個網站真的是個寶,想要增長相關技術的人可以試著學習,雖然都是微軟的商品,但不失一個好的敲門磚。看了心動了嗎?那就趕快挑幾個有興趣的主題,進入新的IT領域吧!

~Copyright by Eyelash500~

IT技術文章EY*研究院
iT邦幫忙eyelash*睫毛
Blog睫毛*Relax
Facebook睫毛*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