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時代的眼淚-Flash

Flash於2020/12/31退場,讓我來懷念一下,這個曠世巨作!


 

Adobe宣布Flash在2020/12/31,也就是2020年結束後,Flash不在供應了!

因為強大的動畫與互動功能,讓無論是遊戲、影片、網頁都大量使用Flash,Flash的應用在電腦端處處可見。但是隨著功能增加、畫質要求等等因素,導致Flash越來越龐大,消耗資源越來越多,而且因為架構種種問題,安全性一直被人詬病。在大家已越來越少用的情況下,Adobe宣告Flash的死期。

儘管如此Flash也是電腦軟體界推廣的一大工程,像小時候玩的:貓狗大戰、史瓦特大進擊、雪球大戰、皮卡丘排球等等都讓人想要投入電腦行業的懷抱,相信很多人因為這樣而進入軟體相關工作!
(相關文章:〈Adobe Flash 將成歷史,崛起與沒落正是網路行動化的過往篇章〉〈[討論] 以前小時候常玩的flash 遊戲有哪些〉

最後讓我們看最後一幕的Adobe的感謝圖片:



 

 

~Copyright by Eyelash500~

IT技術文章EY*研究院
iT邦幫忙eyelash*睫毛
Blog睫毛*Relax
Facebook睫毛*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