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Firefox每次開啟時都無緩存資源

  • 55
  • 0

因為習慣用Firefox當前端開發工具,希望每次開啟時都重新載入JS或CSS等資源,故針對瀏覽器做一次性設定後,後續都可如期使用。

1.打開 Firefox 瀏覽器並輸入 "about:config"(不含引號)在地址欄中,並按下Enter鍵。

2.在出現的警告頁面上,點擊 "我承諾我會小心" 或 "接受風險並繼續",以進入配置頁面。

3.在搜索欄中輸入 "browser.cache.disk.enable"(不含引號)進行搜索。

4.你應該會看到 "browser.cache.disk.enable" 這個配置項。雙擊該項將其值從默認的 "true" 改為 "false"。這將禁用 Firefox 瀏覽器的磁盤緩存。

5.搜索欄中輸入 "browser.cache.memory.enable"(不含引號)進行搜索。

6.找到 "browser.cache.memory.enable" 配置項,雙擊將其值從默認的 "true" 改為 "false"。這將禁用 Firefox 瀏覽器的內存緩存。

7.重新啟動 Firefox 瀏覽器以使更改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