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BM Cloud平台?

什麼是IBM Cloud平台?

IBM的雲平台將平台即服務(PaaS)與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相結合,以提供集成體驗。該平台可擴展並支持小型開發團隊和組織以及大型企業業務。全球數據中心全球部署,您在IBM Cloud™上構建的解決方案在您可信賴的經過測試和支持的環境中快速旋轉並可靠地運行。

如下圖所示,IBM Cloud平台由多個組件組成,這些組件協同工作以提供一致且可靠的雲體驗。

  • 一個強大的控制台,作為創建,查看和管理雲資源的前端
  • 一種身份和訪問管理組件,可以安全地為兩個平台服務的用戶進行身份驗證,並控制在IBM Cloud中一致地訪問資源
  • 由數百個IBM Cloud產品組成的目錄
  • 用於過濾和識別資源的搜索和標記機制
  • 帳戶和計費管理系統,提供定價計劃的準確使用和安全的信用卡欺詐保護

 

IBM Cloud平台的組件。
圖1. IBM Cloud平台的組件

 

無論您是希望現有代碼和雲計算現有代碼,還是開發全新的應用程序,您的開發人員都可以利用IBM Cloud中快速增長的可用服務和運行時框架生態系統。

IBM雲架構圖工具 Visual Paradigm Online

使用易於使用的架構設計軟件設計IBM雲架構

理想的IBM雲架構設計師

使用我們簡單而強大的IBM Cloud架構圖工具快速設計您的IBM雲架構。IBM雲架構工具提供了創建IBM雲架構所需的所有符號。

IBM Cloud架構圖軟件

全套IBM雲架構圖符號

完整的IBM雲圖標設置

使用完整的官方IBM雲圖標創建您的體系結構的可視化表示。

廣泛的出口形式

廣泛的出口形式

通過將IBM雲圖導出為JPG,PNG,SVG和PDF,輕鬆與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協作。

隨時隨地協作

隨時隨地協作

使用我們的協作雲工作區,在任何設備和平台上與您的同事合作。

免費的IBM Cloud示例

可在在線IBM Cloud軟件中編輯的免費IBM Cloud示例和模板:Visual Paradigm Online。使用模板作為起點來創建自己的IBM Cloud。

服務管理圖

安全圖

IBM Cloud Private Diagram

移動圖

微服務圖

物聯網圖

DEVOPS圖

大數據分析圖

商業圖

認知圖

API管理圖

 

 

 

Visual Paradigm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