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頁書的好處

  • 180
  • 0

一本翻頁書?我們不是已經在翻閱書籍了嗎?這有什麼特別的?

印刷品閱讀材料已經通過電子書和虛擬雜誌進化成了數字媒體,而且由於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和其他行動裝置的普及,它們的使用越來越多。你甚至經常會看到一種時髦的功能,用手指在螢幕上輕輕一劃,那些虛擬的雜誌或書頁就翻了過來,喚起了許多人仍然喜愛的傳統閱讀形式。

現在,由於有了翻頁書技術,任何數位頁面內容都可以轉化為虛擬文件,頁面在螢幕上翻轉,通過有吸引力的高科技導航方法吸引讀者!

但是,當普通的印刷雜誌、報告、手稿和其他傳統媒體仍然做得同樣好的時候,你為什麼要採用翻轉書呢?

因為它不再是了!事實上,翻轉書已經打敗了所有這些東西,手到擒來。看看翻轉本提供的幾大好處吧。
 

  1. 巨大的節約 - 不需要支付印刷成本、材料以及通過人力或運輸進行分配,翻頁書有一個低的、單一的轉換成本。
  2. 高度的靈活性 - 翻頁書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它可以是一本書,一本期刊,一本公司手冊,一本技術手冊,一本連環畫,網站 等等, 任何東西!
  3. 高影響力 - 翻頁書幾乎可以傳達任何文本和圖像,甚至比傳統印刷品更好。事實上,由於互動式圖形設計,翻頁書甚至可以比印刷材料更加豐富多彩、吸引人、吸引眼球。
  4. 廣告收入 - 翻頁書可以在內容中包含產品、公司或任何其他你想利用的廣告機會的鏈接 促進你自己的工作,或通過出售廣告空間帶來額外的利潤。
  5. 更大範圍的推廣 - 列印一份檔,你可以把它交給一個人閱讀。也許一旦他們完成了,他們會把它交給其他人.但這對你來說已經太慢了,我們可以告訴你!不過,創建一本翻頁書,你就創造了一個單一的虛擬內容,可以同時在無限數量的讀者中訪問和傳閱。
  6. 令人難以置信的互動性--翻頁書保留了同樣舒適的、使用者友好的翻頁體驗,這仍然吸引著現代讀者。

當你不再需要砍伐成片的樹木來獲取紙張或處理廢棄材料的垃圾時,這甚至還沒有開始考慮令人難以置信的積極環境影響。

通過對翻頁書如何革新數字閱讀的快速流覽,我們不難看出為什麼無數的企業和個人客戶正在以各種可以想像的方式迅速將其納入。準備好了嗎?創建你的翻頁書

 

(體驗在線翻書)

如何免费創建在線翻頁電子書 ?

现在就试试! 在線設計,發布和分享您的電子書。查看,並使用我們的高級電子書製作工具製作美麗的電子書。

(創建在線翻頁電子書)

Visual Paradigm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