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2009 年度論壇貢獻獎獲獎後記

Microsoft 2009 年度論壇貢獻獎獲獎後記

       2009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以前雖然就常在MSDN和TechNet論壇上爬文,不過一直沒有註冊帳號過,直到2009年2月22日不知道是突然失心瘋還是怎樣就註冊了帳號,然後上論壇漸漸地就成為了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也因為論壇的因素,開始在點部落寫一些零零落落的文章、開始上Plurk、第一次參加微軟的 Tech Days(註1),認識越來越多在資訊業界的熱血朋友們。

       微軟的論壇對於許多的資訊人員提供了許多的協助,包含我自己,雖然我發問的機會不多,不過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自己學到東西恐怕比發問者還要多好幾倍;更棒的是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同好,然後學習的天空又變得更寬廣了起來(唯一的問題是時間沒有變多,然後每天煩惱他們會的東西我怎麼都不會 )。這是一個好地方,論壇上有帥氣幽默的MSDN 老爹 與青春美麗的TechNet   小妹

 

phpto_31 RuRu_Lu

,還有許多熱血奉獻的網友們,希望大家能夠積極熱情地來參與論壇與各相關活動,論壇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繼續茁壯。

        最後我還是得把老梗再拿出來用一下,「願論壇與我們同在!」(  這次我可把獎座給黏好了,我在電腦前怎麼晃它都不會再跳出去了。)

abc1

註1:我知道這群愛噹人的朋友們又會噹我說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Tech Days,因為以前叫Tech Ed,所以先加註說明。(寫程式要攔截Exception,寫文也是要攔截被噹的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