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2012 歲末大賽–Windows App 開發嘉年華

今年歲末的大賽 Windows App 開發嘉年華報名即將截止囉,不論你是 C#、Visual Baic、C/C++ 或是 HTML5 + JavaScript 的開發者;只要是對開發 Windows Store Apps 或是 Windows Phone Apps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 2012 年終歲末台灣最大規模的開發盛會。

        今年歲末的大賽 Windows App 開發嘉年華報名即將截止囉,不論你是 C#、Visual Basic、C/C++ 或是 HTML5 + JavaScript 的開發者;只要是對開發 Windows Store Apps 或是 Windows Phone Apps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 2012 年終歲末台灣最大規模的開發盛會。

       主辦單位提供了高達 50 萬新台幣的總獎金,以及最潮的 Windows 8 平板和 Windows Phone 8 手機為獎品。不要再觀望了,快點選下面的圖片到報名網站報上你的大名,讓我們一起 Coding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