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廣告開放支援說明

因點部落於去年十一月改版時全面改為 https 因而造成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廣告的嵌入碼無法正確發揮功能,導致不少的部落客喪失了廣告來源,在站方多次與該公司的客服與工程師討論與協調後, BloggerAds 目前已經正式開放 https 網站放置廣告,如果想為自己賺一點收入的部落客,可以考慮使用看看,以下文章為後台操作方式。

...繼續閱讀 »

如何修改文章分享至 Facebook 的圖片?

因為點部落現在左邊都有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的功能,所以出現在社交網路的機會提高很多,預設情況下,只要文章內有圖片,就可以在分享文章的時候選擇文章內的圖片,但如果你想經營個人風格(類似用自己的大頭貼或是專屬 LOGO )可以參考本篇文章的設定方式。

...繼續閱讀 »

Disqus 留言系統基本設定與匯入舊留言教學

二轉後的點部落改使用 Disqus 第三方服務做為留言系統,Disqus 是一個知名的留言服務,不但可以整合社群帳號( )登入也支援匿名留言,並且您還可以設定有人留言後自動發信通知、黑名單、關鍵字過濾等等進階功能。從此以後您可以完全掌握部落格留言的所有權限!

每個點部落的後台都有簡易教學,這篇文章就是要多介紹一點設定的部分與流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