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廣告開放支援說明

因點部落於去年十一月改版時全面改為 https 因而造成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廣告的嵌入碼無法正確發揮功能,導致不少的部落客喪失了廣告來源,在站方多次與該公司的客服與工程師討論與協調後, BloggerAds 目前已經正式開放 https 網站放置廣告,如果想為自己賺一點收入的部落客,可以考慮使用看看,以下文章為後台操作方式。

您必須先擁有 BloggerAds 的帳號與取得廣告程式碼

進入後台後請點選「組態」選擇「側欄設定」

進入側攔設定後點選「單筆新增」進入新增畫面

在新增畫面時請先輸入區塊一的文字,在點選「原始碼」按鈕將「廣告程式碼」貼上,提可按下「新增」

新增完畢後您可以利用側攔調整的左邊深灰色區塊調整你的側攔順序

調成完順序後就大功告成了,回到首頁應該就可以看到廣告投放囉。

放置廣告後,需要撰寫更優質的內容即可提高瀏覽量,如您的文章品質到達足夠的水準,管理團隊將會把您的部落格設定為自動推送於點部落Facebook臉書粉絲團,更進一步的提高您的流量。

 

 


  • 點部落FaceBook粉絲團:fb.me/dotblogs
  • 社群就是力量活動:記錄網址
  • 合作提案:請點擊
  • 如果您對我們有任何功能上的建議與 Bug 回報都歡迎告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