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當選感言

  • 5901
  • 0
  • 2011-07-09

MVP 當選感言

在2011/7/3的晚間收Mail時突然間發現了一封主旨:"恭喜成為 2011 Microsoft MVP !",當時一個念頭是.. 這是詐騙嗎? 後來又仔細的想想,同時看著Mail中的內容,想著,詐騙應該不知道我有報名MVP選拔啊 (而且詐騙應該有不懂這個才對),仔細的推敲確實選上了,心中非常喜悅也有一點緊張感^^" (因為當時腦海浮現出小朱大那時發表的一篇MVP應盡的義務等內容… XD)。

image

話說從頭,小弟從去年參加的點部落之友經驗交流見面會後,開始有想要報名MPV選拔的念頭,尤其在當時MVP Leader Reneata 努力的讓我們了解何謂MVP Program,與MVP Program的內容之後當時真是有一股腦的衝動啊…我一定要 "報" !!!

而收到信一開始會想到是詐騙其實是因為先前大約2011年1月左右即報名過一次,雖然從事軟體產業已經十多年,但是由於小弟對於論壇的貢獻並不多,其實應該說非常少(汗顏..),只是喜歡將所學或是解決的問題以文章方式留存下來,且當時Livy姐也說明了一般會以論壇貢獻為主,而且第一報名後果然也是沒有上,這一次雖是第二次報名,但還是心想 "我應該不會上才對",因此當時也將這件事拋諸腦後了,因為當時剛好也忙著製作公司 [Visual Studio 2010 塑模化應用程式設計] 教育訓練簡報,與手頭上一些案子的事情。直到收到這封Mail時,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也覺得我應該不是在做夢 <-- 後面這句話有點冷,不過我還是保留下來了XD

這一次小弟能夠當選MVP真要感謝許多人,給我選拔MVP的建議,要感謝小歐,在2010/11/27點部落聚會時給予建議,與保哥在FB提供我方向,還有Bill叔,幾次見面偷學了些東西(秘密..笑),還有小朱大,對我的技術文給予許多建議,還有91哥,常去你的Blog挖寶,還有許多點部落的朋友們,挖寶過太多文章,實在無法一一感謝完!如有遺漏也請跟我說 :D。還有就是點部落這個舞台。因為點部落對我來說他就像個大家庭,讓我認識了許多人,學習到許多事情,讓我在這裡成長。

最後,再次謝謝你們大家,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D


 

簽名:

學習是一趟奇妙的旅程

這當中,有辛苦、有心酸、也有成果。有時也會有瓶頸。要能夠繼續勇往直前就必須保有一顆最熱誠的心。

軟體開發之路(FB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1804473860062/

Gelis 程式設計訓練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lis.dev.learning/


 

如果文章對您有用,幫我點一下讚,或是點一下『我要推薦,這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為各位讀者撰寫下一篇文章。

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小弟在此位各位說聲謝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