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4.TW Nov 新竹課程- (架構設計好簡單- 如何快速從Web Form 變成 ASP.NET MVC)

Study4.TW Nov 新竹課程- (架構設計好簡單- 如何快速從Web Form 變成 ASP.NET MVC)

架構設計好簡單系列要開課了,在 Study4 社群,時間是2013/11/16 在新竹恆逸資訊。

image

 

說到架構的轉換,怎麼轉?不得其門而入嗎?

這一次的課程筆者將以實務性的方式為大家介紹,如何對您現有的系統進行程式架構分析,這與我們平常在做的(系統分析/設計)有些不同,但是最後呢又使用一些系統設計的概念。課程中,筆者會說明如何在現有系統中抽離可用的部分,將程式碼做簡單的分層,並在撰寫 Service 與透過自製的簡單 ORM 工具卷出 ViewModel,再撰寫 ASP.NET MVC 的 Controller 與 View 的程式碼,接著就可移轉為 ASP.NET MVC。

 

Study4.TW 網址:http://www.study4.tw/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262120482439113

 

再請各位多多支持

您的支持也是我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


 

簽名:

學習是一趟奇妙的旅程

這當中,有辛苦、有心酸、也有成果。有時也會有瓶頸。要能夠繼續勇往直前就必須保有一顆最熱誠的心。

軟體開發之路(FB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1804473860062/

Gelis 程式設計訓練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lis.dev.learning/


 

如果文章對您有用,幫我點一下讚,或是點一下『我要推薦,這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為各位讀者撰寫下一篇文章。

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小弟在此位各位說聲謝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