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序列印,讓一份文件終於不用在從最後一頁排到第一頁了

摘要:反序列印,讓一份文件終於不用在從最後一頁排到第一頁了

遇到不能自動反序印表機,實在讓我們在列印多頁文件的時候困惱萬分!

反序列印:列印時,會從最後一頁開始印出,第一頁最後印出! 

補充說明:
有些印表機列印時,第一頁都會先印出而導致列印完成之後,第一頁變成最後一頁,而還要一張一張的換位置


為何會這樣呢? 

原因是通常
列印時,都是預設從第一頁開始,接著問題就來了! 當我們要印很多頁時,以印表機的"想法"當然是第一頁放在最底下了( 因為第一頁=第一張 ),最後呢最終頁就會放在最上面了。更累人的是我們還要"人工"作業,在一頁一頁的反過來放,這時候我們的第一頁才真的是第一頁了。 

遇到這種問題時,其實我們只要在列印時打個勾勾,就可以克服麻煩唷! 

 


 1 . 開啟要列印的文件,準備列印 ! ( 快速鍵:Ctrl + P )

 2 .跳出列印視窗時,請點選"選項"  (或由Word選項...等方法進入皆可)
 3

. 請在"

Word選項

"中左邊的選項選擇"

進階

",接著在右邊的"

列印

"

中勾選反序列印的核取方塊,最後在按一下確定。這樣之後,列印時Word就會先列印最後一頁,依序反序列印至第一頁。這樣列印結束後,所有列印出來的檔就會是按順序排列的了。

就這樣結束了唷!! 只要一個小勾勾,就可以節省我們很多不必要的困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