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更新 Update 2 後發生異常錯誤

  • 944
  • 0

[Visual Studio] 更新 Update 2 後發生異常錯誤

如果您更新完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2 後,在開啟 Visual Studio 2013 時跟我一樣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時,那麼您可以檢查一下是否原本有安裝 Web Essentials 2013這個擴充工具,並且未進行該套件工具的升級,如果是那麼先把它停用再重啟Visual Studio 2013,並且更新 Web Essentials 2013 後再啟用該工具件,若還是持續發生,那麼建議您先試著把擴充工具逐一停用,應該可以暫時解決。至於引發的工具套件,可能必須要等是否有更新版再進行安裝及使用了。

image

image

 

若本文對您有所幫助,歡迎轉貼,但請在加註【轉貼】及來源出處,並在附上本篇的超連結,感恩您的配合囉。

By No.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