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10 ] 市集Store

  • 2405
  • 0

[ Windows 10 ] 市集Store

從Windows 8開始,許多的APP就都可以直接從市集下載,來到Windows 10也是一樣的,在安裝完Windows 10後預設在工具列中會釘選市集的快速啟動鍵,這個版本的市集與Windows 8(8.1)的市集長的不太一樣。

這裡要注意的是,在現行Windows 10的測試版中,如果您是採用本機帳戶登入的話,啟動市集是會有問題的而無法順利連結市集,必須採用Microsoft Account登入Windows 10 。

image

【 Windows 8.1 】

image

【Windows 10】

image

在左上角分別有3個頁籤,把首頁推薦、應用程式、遊戲給區分開來,另外如果有APP正在下載更新的話,就會出現數量及下載更新的數量。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明細資料。另外您也可以直接透過右上角的搜尋功能快速找尋您所需要的APP。

image

並且在右側也有排行榜的快速連結可供使用。

image

整體使用起來,筆者是覺得比Windows 8 (8.1) 好用,目前Windows 10 處理測試預覽階段,有興趣把玩的同好們,可以至官方網站下載安裝囉。

 


1. 下載 Windows 10 TP2(繁體中文版): http://aka.ms/win10.zh-tw
2. 註冊Windows Insider Program: https://insider.windows.com/
3. 使用 Windows Feedback app
4. 使用 IE Browser Feedback(進入IE Browser 點選視窗右上方的笑臉圖案)

 

若本文對您有所幫助,歡迎轉貼,但請在加註【轉貼】及來源出處,並在附上本篇的超連結,感恩您的配合囉。

By No.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