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10 ] 變更語系

  • 20054
  • 0
  • 2015-04-07

[ Windows 10 ] 變更語系

問題

先前已安裝英文測試版的Windows 10,要如何才能轉為中文版呢?

解決方式

若您先前已安裝了英文測試版的Windows 10,想加裝語系轉為中文版,或是您想轉成其它語系,那麼您可以採用以下方式進行。

(1) 進入控制台,您可以在工作列的搜尋框輸入control關鍵字,或是在開始功能鍵按滑鼠右鍵,選擇控制台。

image

(2) 選擇語言和區域裡的【新增語言】的設定

image

(3) 先新增您所需的語言,然後把該語言移到第一順位,接著進入選項。

image

(4) 進行語言套件的下載及安裝,下載及安裝過大約需要幾10分鐘的時間,完成後重開機即可。如果重開機後仍然沒有變更語系,那麼您只需要再進入同一個畫面,然後選擇設定為主要語言,系統會要求您再次重新登入,這樣就可以了。

image

如果您想搶先Windows 10的話,可以到下列官方網站下載安裝體驗囉,不過仍然必須提醒的是,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所以如果有遇到奇奇怪怪的問題,純屬正常,測試有風險,測試前請詳閱官方說明。


1. 下載 Windows 10 TP2(繁體中文版): http://aka.ms/win10.zh-tw
2. 註冊Windows Insider Program: https://insider.windows.com/
3. 使用 Windows Feedback app
4. 使用 IE Browser Feedback(進入IE Browser 點選視窗右上方的笑臉圖案)

 

若本文對您有所幫助,歡迎轉貼,但請在加註【轉貼】及來源出處,並在附上本篇的超連結,感恩您的配合囉。

By No.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