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10 ] 如何更新測試版到最新版本

  • 2491
  • 0

[ Windows 10 ] 如何更新測試版到最新版本

問題

已安裝 Windows 10 測試版本(9926),但卻沒有自動更新到最新的測試版本,需要重新安裝嗎?

解決方式

當您安裝好Windows 10 測試版本時,發現所安裝的版本比較舊,沒有跟隨著Microsoft發佈的腳步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時,請試著進行以下設定

(1) 在工作列搜尋欄輸入Setting,找到設定功能並且進入

image

(2) 點選更新與復原

image

(3) 選擇進階設定

image

(4) 設定為自動以及快速,這樣就可以在第一時間跟上更新的腳步囉。

image

(5) 若系統已經偵測到有較新版本並且正在下載時,則會有以下畫面,當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安裝。

image

基本上測試版本都是會強迫自動更新的,使用者無法拒絕,只是時間的快慢而已,畢竟測試版就是需要大家來測試並且進行問題feedback的。如果您想搶先Windows 10的話,可以到下列官方網站下載安裝體驗囉,不過仍然必須提醒的是,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所以如果有遇到奇奇怪怪的問題,純屬正常,測試有風險,測試前請詳閱官方說明。

 


1. 下載 Windows 10 TP2(繁體中文版): http://aka.ms/win10.zh-tw
2. 註冊Windows Insider Program: https://insider.windows.com/
3. 使用 Windows Feedback app
4. 使用 IE Browser Feedback(進入IE Browser 點選視窗右上方的笑臉圖案)

 

若本文對您有所幫助,歡迎轉貼,但請在加註【轉貼】及來源出處,並在附上本篇的超連結,感恩您的配合囉。

By No.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