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問題處理]當 VS 2019 開啟 SSIS 封裝時無法順利使用 SSIS 工具箱

VS 2019 開啟 SSIS 封裝時無法順利使用 SSIS 工具箱

這幾天想要把開發環境整理一下,因此將一些不需要的開發工具移除,想要換到 VS 2019 上來開發。但在重新安裝 VS 2019 Community 版本之後,也順利的從 Markplace 上下載最新的套件 ( 網址 ),於是就建立一個 SSIS 的專案來測試一下,但沒有想到卻發生問題了。

SSIS 工具箱上面一片空白,不論重新啟動幾次或重開機,狀況都是一樣空白的一片,這實在是有點麻煩。

爬了一些文章,看到一些方法都沒有用,後來找到一篇,透過選單「工具」→「選項」→「環境」→「一般」,將中間「為不同像素密度的螢幕最佳化呈現方式」的選項給取消。

設定好之後,就將 VS 2019 關閉再重新啟動,令人熟悉的工具箱總算出現了,看來這下可以放心地升級來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