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喵星人一個專屬的私密如廁空間 - [拍拍] 原木貓砂櫃(單盆款)開箱

嘖嘖 x 拍拍原木貓砂櫃

這是一位喵星人的奴才出走了很多小朋友以後,才能換得奉承該喵皇的一篇開箱文...請慎入!

 

~~~~~~我是分隔線~~~~~~

自從有一天被喵皇翻牌寵幸了以後,本奴每天除了要幫喵皇清砂盆外,還因為喵皇使用砂盆後,一定不可避免的會帶砂出來,為了避免家裡砂漠化只好每天很認真的掃砂,只要一天偷懶就會在家裡各處踩到砂。

(本奴選用給喵皇欽點使用的玉米砂,雖然已經讓砂漠化現象好很多,家中幾乎沒有什麼特殊的砂味,很多客人來家裡時沒看到喵皇本尊時,都不知道本奴有被喵皇寵幸)

而長期以來與砂子之間的地盤奪還戰,一直都是本奴相當困擾的問題。

直到有一天,人類終於想起了,曾經一度被他們支配的恐懼...

直到有一天,本奴在嘖嘖上看到了這個拍拍的集資案: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aipaipets-catkennel
(集資產品等待有長有短與出貨風險,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

 

到了 2018 年 11 月底,在嘖嘖上集資訂購的[拍拍]原木貓砂櫃-單盆款終於來了。

趕緊來個入厝斜側拍:

上側正面拍:

側邊正面拍:

上側斜面拍:

側面斜上拍:

恩...喵皇不管三七二十一,已經上去霸佔了。

趁喵皇不注意時快快拍下商品的規格標籤。

喵皇終於下來本奴可以開箱了。

因為砂櫃體積過大只好直接把紙箱從側面割開了。

砂櫃出箱啦...快來個美背拍:

來個砂櫃正面拍 1:
(喵皇你入鏡了啦...)

來個砂櫃正面拍 2:

砂櫃內裝大公開拍:

沒事做的喵皇就在拆下的紙箱理監督本奴工作。

來個砂櫃另一側面拍:
(嗯?孔洞中似乎有看到喵皇的背影...)

ㄟ...本奴還再做事,還沒到喵皇可以驗收的時候啦!

瞪...

思考中...

繼續思考中...

前後視察一下...

再猶豫一下...

看奴才這麼辛苦,喵皇賣萌賞賜一下...

本喵皇出來啦,奴才快繼續做事吧~~~

等喵皇離開後本奴終於能把東西都歸位好。

嗯?砂櫃孔洞中是不是有什麼?

咦? 看不清楚,那近一點看...

e04, 是喵皇在瞪本奴...

以上是搞笑的...

其實砂櫃擺好過不久後,喵皇就很開心地在砂櫃前不斷的翻肚肚賣萌,賞賜奴才...

結語:

還好喵皇很賞臉本奴買回的貓砂櫃。

 

~~~~~~我是分隔線~~~~~~

開箱文拖稿的好處是,可以來說說使用至今該砂櫃帶來的好處:

  1. 家裡不會到處有砂子,基本上砂子都在砂櫃當中,本奴不用天天掃地清落砂。
  2. 本奴有時可以偷懶個兩~三天沒清砂盆,也不會有太多異味(而本奴參與此次 拍拍 x 嘖嘖 的集資時,所選的贊助方案 [拍拍] 有附送一個搭配的砂盆,喵皇在如廁時會自己區分大、小號的範圍,本奴清理起來相對地簡單很多)
  3. 本奴觀察到喵皇的尿量與喝水量大幅的提高,本奴猜想是因為喵皇如廁時有自我的私密空間,能更加安心的...解~放~。

    (以下照片為 2019/02/24 補上)

    記錄了兩次喵皇使用一天的尿量紀錄...*馬賽克的部分是便便

    砂盆搬開後砂櫃內的落砂


以上是本次開箱文。

如果你/妳是位被喵星人寵幸的奴才,且與本奴有相同困擾的話,衷心推薦可以考慮購買 [拍拍] 的貓砂櫃。

 


 


I'm a Microsoft MVP - Developer Technologies (From 2015 ~).
 

MVP_Logo



I focus on the following topics: Xamarin Technology, Azure, Mobile DevOps, and Microsoft EM+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m, welcome to my website:
https://jamestsai.tw 


本部落格文章之圖片相關後製處理皆透過 Techsmith 公司 所贊助其授權使用之 "Snagit" 與 "Snagit Editor" 軟體製作。